欢迎点梗,如果不喜欢,请退出,谢谢
愿所有人像裸子植物,在艰苦的环境下成长
抱歉抱歉,因为学校提前开学,所以更不了。

第二代斗龙战士中队员对各人的看法——百诺篇

全是私设,根据原著改编

喜欢就看,不喜欢就退出

能接受就开始

Let's go!

洛小熠——带我走出黑暗的光

我出生的时候,我的父亲就死了,所有人都认定我是不详的存在,我也是这样认为的,以至于成为光象斗龙战士后,和其他斗龙战士相遇后,有人仍旧对我不满,无所谓,反正都习惯了。但是当我被巫鬼龙困在小木屋的时候,小熠他来救了我,他告诉我,我不是一个人了,后来在他的指引下,我和他们成为了朋友,多么奇怪啊,曾经那么渴望拥有友情,现在和他做朋友就拥有了,好像交朋友也不是那么难,他从来不吝啬对伙伴的夸奖,我的医术被他夸了很多次,我慢慢的自信起来了,他是所有人的火 ,不单单温暖了我,但是他的温暖的确把我感动到了,他给我吃他亲手烤的鱼,安慰我,后来,玄叶谷凯风牺牲,他充满希望的眸子看着我,我却无能为力,我痛恨自己不能救凯风,同时我也嫉妒凯风,嫉妒他身边有一个这么关心他的人,在我无力的摇了摇头后,他眸子里的火光被浇灭了,我痛恨自己的无能,后来,长老们将我们召回,小熠却独自一人去寻找凯风,我们受黑星阵的影响,来到另一个地方,在那里,我受记忆晶石的影响,困在了小时候的回忆,在那里,我听到了小熠的声音,伙伴的声音,他们呼唤着我,我不是一个人,我醒来了,和希比一起来到了恶龙谍堡,找小熠和凯风,后来在古遗迹城的时候,小熠和我,默默的享受着晚风,我对他的感情是什么呢?喜欢?那肯定是有的。他和我讲妈妈的温暖,让我知道了他们也是我的家人,后来经历了种种事,使我们的感情更加的珍重,有一种超越恋人的感觉,小熠,他是个非常优秀的队长,但我会在他的身后做最坚强的盾,月亮只能反射光

凯风——只流向小熠这条河的水

对于凯风,其实我和他的接触并不多,但并不影响我们的友情,我和他的第一面,也就是在祭坛上,他当时笑着和小熠开玩笑,问小熠是不是看上我了?我当时只觉得荒谬,我这种人怎么也配人喜欢?后来在星龙圣域,在小熠的带领下,我们逐渐熟络起来,他这个人啊,对小熠有一种过度的保护 ,却又没有完全保护,甚至有时候是小熠保护他,他对小熠所有的话没有否认,而是绝对的赞成,这点其实并不好,和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?我和他当时不熟,后来他黑化的时候,吐出了自己一直嫉妒小熠的事情,可我觉得不信,也不是不信吧,应该不完全对,他可能是嫉妒小熠,但绝对不可能想要杀了小熠,他这颗心除了长老家人。其余的心都在小熠身上,而且他还腹黑双标,至于怎么个双标法,天画应该说了,反正我对他的印象就是绝对偏向于小熠 ,用你们的话说,应该是毒唯且拒同担,是小熠这是个小太阳,谁也不敢说自己不喜欢他呀!呵,万恶的双标狗!!!

东方末——和我有相同童年却比我好一点的人

他的童年和我一样无聊,但他却是因为孤高看不起别人,才无聊的,而我不一样,我是被他们排挤在外的无聊,对于他,我还是挺佩服的,能力强,除了嘴臭,心高气傲以外,没什么缺点,他也是我们的人中最不容易受伤的人,所以队伍中最不担心的就是他,他和某个姓落的队长倒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呢!在打败罗刹.暗无的路途中,他一直是有冲动好强的,和他一起战斗的次数并不多,偶尔的几次,却让觉得在他身边安全感爆棚,不同于和小熠身边,小熠是让你绝对不会受伤,而东方末却会让你成长,东方末会让你跟着战斗,所以说他俩是两个极端,一个太害怕对方受伤,一个太害怕对方不成长,他有时候其实挺嘴臭的,尤其是和听天话这丫头呆在一起的时候,不过我觉得他对女生还是挺温柔的,尽管在黑化的时候,我说的温柔不是语言上的温柔,而是行动上他从来不动手打女生,休息的时候他天天去打扰小熠,无论什么时候总要和他一决高下,但每次都是以他输为结果,但他也是坚持不懈的去找小熠,而小熠也是来者不拒。真不愧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我对他的评价是冷漠的星星,会自己发光,但却是孤独的,不过我们与他相伴

蓝天画——表面傲娇内心柔软的财迷

你们应该从其他人的独白也都知道了她的贪财,没错,她的确是个小财迷,从鬼杖,六棱黑宝石这里就可以看出 ,开始他骂我灾星的时候,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大的影响,从小被骂到大,习惯了,但后来他被献祭的时候,我救她的时候损伤了双手,她却让我赶紧包扎,还吼了我,那时我就知道她只是听信了传言 ,而且我们的战斗经历早已把这些谣言给淡化了,作为女孩子,她最看重的就是自己的的手和脸,看到我为了救她手受伤后,却不在意,她急了。他让我赶紧包扎好自己的手,我也听话的,照做了,后来因为这件事,我们俩的关系好像越来越好,即使后来她黑化,他也是诚恳的邀请我加入他们,当然,我不会同意就是了,她像风抚摸着我疼痛的伤口,让它慢慢的变淡,她生来属于天空,她应该无忧无虑,自由自在

子耀——防御重器最可爱的小弟弟

他是我们中最小的,也是我第二最担心的,但他却是最不容易受伤的,也对,皇沙星门向来与防御著称,但他还是太小了,我会下意识去关心他,但却忘了,他需要成长,而不是被我们保护在羽翼之下,但他很勇敢,在一点一点的战斗中慢慢成长,最后独当一面,他是战士,是为了别人可以奉献自己的人,这一点倒是深深的学习了某个队长,在我和他治疗的时候,他会为我的梦想助力,他会支持我成为一个医师,他也是我们队伍中最有力的调和剂,当小熠队长不在的时候,他和凯风就是和事佬,他有时候萌萌的,会问我一些基本的问题,有时候可能问题太简单了,整个人会脸红,真是个可爱的小朋友,我对他的评价是,沙漠中最坚强的仙人掌

好了,今天的文章已准备,请位客官慢慢品尝,关于这个系列,应该会在后天完结,后面就开始写修仙pa了,且看且珍惜,对了,大家想不想看一代的看法?想看的话,应该会写吧?由于下学期可能很很忙,所以下一次更新可能,放长假时候才会,望大家见谅,当然,暑假我会一天三章的,应该是可以的,大家暑假见咯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57 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