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点梗,如果不喜欢,请退出,谢谢
愿所有人像裸子植物,在艰苦的环境下成长
抱歉抱歉,因为学校提前开学,所以更不了。

看!那个情绪之神

呃,乱写的,不喜勿喷

就众人对雨浩的初印象和现印象

二代史莱克,和唐舞麟和蓝轩宇两个人吧

至于为什么不带一代玩,呃,自身有点排斥

其他注意事项,请看VCR,合集里看其他私设

打*这个的是友情向

私设二代全部成神

穆贝贝*

20%——一个可爱的小男孩,厨艺很好,很善良,很可爱

70%——可靠的朋友,较小的师弟,为了守护史莱克的荣耀而拼上自己性命的家伙,为了振兴唐门受了很多苦难的人,值得保护的人

100%——可以使我豁出性命去保护的人,很重要,非常重要

和菜头*

30%——嗯,我的小师弟,很可爱,能力逆天啊,可塑之才,那去武魂系不知道怎么搞的?这么好的一个苗子,竟然不要,真是可惜(才怪)

70%——喂,不要命了,为了比赛这么拼。对魂到系上天赋强,很强,会甜甜的叫我何大哥 ,太可爱了,不仅魂导系牛逼,修炼也很是牛逼。

100%——为了伙伴可以放弃一切的人,他值得我用生命守护

徐三石*

0%——不给楠楠吃烤鱼的人,简直不识好歹,坑了我两枚玄水丹(虽然是贝贝拿走了,但是里面也有霍雨浩的功劳,而且绝大部分是因为霍雨浩,所以我说是霍雨浩拿走的,没毛病吧?)

50%——能力非常强大,烤鱼做的非常好吃,永远都是那么善解人意,很少看到他发脾气,值得保护的人。

100%——帮助我向楠楠表白的人,是能楠楠我共同保护的人

江楠楠*

10%——烤鱼很香的小男孩,卖的有点贵

50%—— 有种很强的控制型魂技,会给我们做好吃的烤鱼,关键时候总能带我们杀出重围

100%——帮我和徐三石在一起的人,我和徐三石一起保护的人

萧萧*

20%—— 和王冬走的很近的人,我们班的班长,可能和王冬在搞基

50%——可靠的朋友,是个怪物,和王冬那家伙有不清不楚的关系

100%——最好的班长,烤鱼最最好吃制作人,我们中飞升第一人,最值得的敬佩的人

王冬(唐舞冬)

10%——看起来很穷,还是个倔脾气,打架倒是挺凶狠的,这也算是不打不相识吧,烤鱼做的很好吃,就是自身不让人怎么省心

80%——这小子为了史莱克的荣誉,连命都不要了吗?真是个木头脑袋,到处沾花惹草,真的服了

100%——你的确是笨蛋,但是只属于我一个人,我会让木头开出属于自己的花

笑红尘

30%——有趣的人,竟然会模拟出六个十万年魂环,有意思

50%——居然还会打败本天才,真是耻辱,不过他还挺强的

100%——我们好像越离越远了,原来你都成神了,是我唐突了,但我不会放弃的

唐舞麟

80%——我的偶像,他真的超级超级厉害,他真的好漂亮,他是我一生都想追随的人

90%——噢,见到我的偶像了,活的,好漂亮,比图片上的人还漂亮,烤鱼好吃,比下面的还要好吃!!!人也好温柔,爱死雨浩了

100%——很刻苦,即使成神了,也没有放下一丝一毫的修炼,整个神界,做饭最好吃的,还是会算计人,但都是些小打小闹,最喜欢雨浩了。

蓝轩宇

50%——偶像大人,好厉害啊,好想亲眼见见,真是个伟大的人,我决定追随他的脚步

80%——见到本人了,好看,还好温柔,做饭也非常好吃,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小玩意儿,据说是自己无聊做的,太棒了

100%——他太可爱了,离开他我会死的!!!没有一点长辈的架子,无论你多小,他都和你玩的来,除了对谁都很温柔以外,没什么缺点

评论 ( 8 )
热度 ( 741 )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